昨晚狼狽的坐在球場發呆。
雨很細小,但很痛。

天空原本就很灰暗。

好不容易把精神打起來去看郭靜。
然後發現到自己沒有辦法自然的笑。

左挪挪右拉拉,以前那些笑容全部消失了。
一夜消失。

去的路上,耳朵裏面都是悲傷的情歌。
穿者的外套有兜帽,拉上后默默聼著。

聼著聼著,眼淚又開始流。
昨晚不會流淚的。

就算看到郭靜,握了手,很勉強的把嘴角往上拉。
但是笑得很奇怪。就不像以前的自己能夠隨時隨地的咧開嘴
角笑。

跟著他們逛,我真的不會笑。
嘴角沒辦法上揚。
連翹都欠奉。

謝謝陪我去看郭靜的朋友,很抱歉,我真的不會笑。
不是我不想笑,而是我真的沒辦法笑出來。

回程我又聼著歌,心情又回到不太好的記憶。


很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