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文學獎很拼命的結果是我今天一覺到九點半。
結果:
詩經課就這麽翹掉了(原諒我昨晚太遲睡覺寫稿子的結果就是翹課的悲慘結局)
 
心虛的走過七舘,然後走到六舘的課室坐下,腦袋還在昏昏沉沉。
結果因爲要幫外系老師做研究,就要寫一篇論説文。
當下也沒去仔細觀察說是用原子筆/鉛筆,所以我用鉛筆寫。
寫完后當然也有小禮物。
筆記本一本~
中午十二點半,一個人呆在房間看書,腦袋繼續構思詞句。
走到影印店,迅速打完了一頁的文字。
趕著在上課前把稿子給弄好送到系辦。
交件後松了一口氣,回到課室。
 
這幾天的疲憊一擁而上,直接包圍我。
中場休息時,把書給看完了。
對女人,那就要了解女人。那本書我看的是英文部分。
頗有意思。
 
下課後,只想找一張柔軟的沙發坐著,然後休息。

但腳卻選擇背道而馳。

離開圖書館,飄落細微雨滴。

看著自己住的地方籠罩在霧中,那就走入霧中,消失吧。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敲打鍵盤,也只不過是聊以自慰的一個不吐不快。

傻呆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