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窟”被搗破了= =|||
 
話説昨晚權嘉的女友半夜跑出去上厠所,多小心防範都好,還是被監視器拍到了。(宿舍長就是抓不到那閒房間XD)
(不過說實在的是,監視器的鏡頭是對準我們房間門口的範圍,就算再怎麽遮也會查到……)
 
然後剛剛我在裝洗衣劑的時候,二樓的樓長就上來了(他進來無聲無息,我根本就沒留意)
他首先看到一桌麻將(好啦,這桌麻將我也有打),他就問我,我當然要裝傻說不知道……
 
然後樓長問我任何問題我都是用三個字回答:不知道、不清楚……
 
Ok,就在我送走這個小小的瘟神後,家維轉頭問我。
“剛那個是誰?”
“他說是二樓的樓長。”
我才說完就突然發現……
幹,問題大條。
 
於是乎我們立刻把權嘉叫回來,剛好他在對面就走回來了。
結果好死不死,那個小瘟神拿了相機來抓證據……
更慘的是:
權嘉的女朋友走進來。
所以一切就都穿幫了。
 
小瘟神走后的十分鈡,大…………瘟神(宿舍長)來了。
我是躲避暴風雨,所以直接借洗衣遁逃…………
 
逃不掉就是逃不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