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我隻身闖虎穴,去雯的家拜訪了。
 
之前去Kiki家拜訪的時候是慘遭人家父親:“你是拐帶我女兒的臭男人!?”眼色瞬殺。
然後害我坐在人家客廳簡直就是犯人被審問的情況,害到我連吃東西都得小心翼翼。
 
也因爲這樣,我很少帶女生回家。
雯例外。
 
Ok啦,我也不知道怎麽說,那時候跟雯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有那種“我應該要帶她回家”的感覺。
Kiki的話,大概不會是媽媽會喜歡的類型。
 
所以呢,我媽年初一晚上就問我:“女朋友要來啊?”
“是啊。”
 
然後我姐姐他們就說:“請小姐説話大~~聲點,避免我們聼不到。”(雯這小孩害羞,説話的聲量自然降低……)
 
所以呢,不只我壓力,她比我還壓力。
 
所以我去到雯的家,已經有給人家父母親殺掉的覺悟了(這傢伙還沒宣佈我是她的男人)
去到她家我就在車上等她開門,門開的時候我深呼吸然後走進去。
 
先看到她的老爸老媽,把禮物送了上去。順便還要跟老人家寒暄。
不過雯的父母親看到我,寒暄后我就坐在沙發上面,然後躲去房間偷笑。
 
請問偷笑的含義是什麽啊?
然後我遇到雯的妹妹,她看到我也開始偷笑……
讓我坐在客廳頓時又開始坐立不安。
 
雯去我家,反而沒有被圍殲的危機。
看來我媽和我姐都宅心仁厚啊~
 
總之,無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