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除了文字類的書我很喜歡之外,漫畫也是我愛看的。
 
不過最近看到漫畫都有點心酸是怎樣……
 
首先,Hunter(獵人)復刊了。
在一眾被富奸拿草稿唬弄的讀者期盼下(九刀大也是XD),總算看到復刊。
而前面兩話恢復以往的素質也很開心。
但是,上星期看到新篇的時候……
 
幹,又是草稿。
 
然後似乎又要進入停稿地獄了……
 
接下來,是我極少數會看的少女漫畫《nana》。21卷去年年底上市了。
矢澤愛是個很會說故事的作家,所以我看得還蠻開心的。
然後之前和某些NANA的同好聊起,他們都告訴我21卷會是讓人心酸的一集……
 
而我剛好買了21卷后面臨考試,爲了避免我看完心情Down,所以我沒有開。
結果斯敏星期二買了21卷,我也就陪者看的結果……
 
Ren,正式領便當了。
 
難怪一班人都在那邊跟我說看完會很傷感/大哭/心酸!
雖然卷20已經暗示Ren即將不久于人世,但是讀者心裏面肯定會有“啊,請矢澤大不要那麽心狠手辣把Ren和Nana給天人永隔……”的念頭啊!
結果卷21這樣來一招,搞到我們兩個都傷感!!
 
真不敢看卷22啊……
誰知道矢澤大會搞什麽冬瓜豆腐出來啊!!!
 
 
然後勒,我其實還蠻喜歡Bleach(死神)的,前面故事好啊~
可是看到後面的時候,我開始覺得所謂“主角威能”開始無限量放大了……
知道爲何?
因爲本故事的終極大魔王—藍染悠由介先生簡直就是外掛王……
鏡花水月是開到不用局限時間的哦?
這一話大家群毆藍染,已經可以預見說下一話藍染說一句“這一切都是幻影”,然後全部人都挂掉了……
當然,要幹掉大魔王,主角就也要開外掛……
永遠打不死的一護同學,你什麽時候才要開主角威能?
 
然後……
藍染、一護,請你們快點把外掛関掉,然後拿刀互劈就好了。
你當全部的讀者白癡啊!!
 
然後呢,又是另一個主角威能的案例:火影。
 
Ok啦,我必須承認火影也是Ok的。
至少比起死神的情況來説還勉強沒有那麽多的外掛XD
但是……岸本先生最近是在拖戯嗎?
就爲了讓其中一個主角正式變成大反派,結果來個十話交待劇情,到上個禮拜才正式宣佈:
ZZ終于變成反派了。
哇勒,你不知道我們看到一頭霧水之餘還要在那邊碎碎念:
啊我們都知道他是反派了,你需要那麽多篇幅説明?
還是……爲了騙稿費啊!!
 
最後,很熱血的海賊王。
嗯,從進入Impelar Down的劇情開始,似乎又是一個高峰了。
最近三集的連載也進入了高潮,而且還是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救援行動(Ace脫逃作戰,繼魯賓奪還大作戰後又一次主角策劃行動)的成功,讓故事進入逃跑的高潮。
而白鬍子奮力一搏的斷後作戰已經讓大家血氣上湧(領便當也要領的豪氣啊!!)的時候……
 
這一話就讓大家心冷了半截。
因爲:
Ace如無意外應該要繼老爹豪邁領便當下班后,跟著領便當下班了(最後一張圖是命之卡燃燒殆盡,所以懸念啊……)
 
啊是怎樣啊!?
明擺著大家都期待兄弟一同逃離處刑台的奮勇作戰,竟然是一死一傷的結局……
尾田大也太耍人了啦……
不過也確定了一件事:
下一話有人會徹底大暴走(已經看見海賊版EVA覺醒的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