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晚一眾男人在11點的時候給我一個有點“驚嚇”的生日驚喜后,我的生日就到了。
 
其實今天生日是很平淡的。
平淡到我發現23嵗的時光已經慢慢消失,換上了24號的衣服。
 
早上十點上課,中午去助教工作坊聼一下課。
兩點開始上課。
 
六點訪問,吃好的。
 
謝謝很多人:元智幫—囯慧、汶惠、若雯、銘珊、筱雁,益啓老大、神鳥、俊彥、裕權、景彥、“沒人”、雪婷、還有一起工作的夥伴江慧。
 
已經逃回馬來西亞的詠萱
在南院的各位朋友:小強、欣穎(她男人阿銘早我一天,所以寫在這邊)、烏龜……
在NTU搏命的霓霓等人
給我逃回馬來西亞的死貓
在逢甲拼命的淑薇
在中國的兩個好友:巴風特先生、傳欣。
 
還有我的姐姐,哈哈,感謝你們給我買被子的錢XD
 
最重要的,是我接到了你的電話。
聼你說找Line找到快瘋了,我有點心疼呢。
 
總之,謝謝各位的生日祝福。
 
沒有給我祝福的,星期天是陽曆生日,給你們機會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