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十分不虔诚(自从没有跟婆婆住之后我就不再虔诚过)
但是我这次很可爱咯,早上起来竟然双手握着在祷告:
 
亲爱的上帝,虽然本人超级的不虔诚(我似乎只在两年前婆婆丧礼才真的在那边祷告)
但是我这次就真的很虔诚了。
上帝,请庇佑我的“好朋友”廖小姐9月5号从早上到晚上没上课,家里没大事。
让我们4号可以好好的碰面。
然后那天不要有什么事情,让我们好好的说说话就好。
 
这段话我会每天早上持续的祷告到9月4号,上帝会很善良帮我这个小忙吧……
 
说真的,我很少祈祷。
但是这次真的祈祷了。而且我还很虔诚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