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咯,今天工作完后就和好友Wayne去败家……啊不是,是去提升心灵和智慧的旅程……
 
然后就在书店看到了《好个B型人!》的续篇《B型人和星座》。
 
ok啦,我承认我还蛮喜欢《好个B型人!》,因为很契合啊。
 
但是我看到《B型人和星座》的时候我笑不出来了…
 
因为封面写着—天枰座:懒到天怒人怨。
 
哇勒,什么叫做懒到天怒人怨懒到天怒人怨懒到天怒人怨懒到天怒人怨懒到天怒人怨懒到天怒人怨懒到天怒人怨……………………
 
好啦,我承认我懒啦。
但是懒到天怒人怨是很什么什么咯……我再怎说也有很自觉的XD~~
 
不过我买到了宅神的《新的世界没有神!》,是还蛮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