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某友W最近愛上了一個浪子型的水哥哥(帥哥啦)
 
然後就會跟我說這個水哥哥跟他的互動,但是縂聼起來像是這個水哥哥正在搞曖昧(而且是曖昧到不行那種,常搞曖昧的人肯定知道我在說什麽。)
 
但是前天(也就是本人去KL之前的晚上兩點),我和W三八的時候他竟然說:“我和他上牀了。”
Good,這就曖昧情緒消失了,而是直接搞上了吧?
 
“你發瘋也得有限度,你跟那個浪子搞上會有什麽搞頭?”我十分納悶跟个浪子搞上牀能有什麽戯碼子。
“啊就看看上牀后可不可以把他打死結啊。”
 
Ok,我聽到這裡還真的是有點想把W推進冰庫給她冷凍起來叫他想清楚啦!
浪子跟女人最多最多就只有炮友這個Level,叫他們好好談戀愛的結果基本上你給他下春藥然後生米煮熟飯還有點可能(最好是搞出人命)
如果清醒的去上牀基本上就真的只有炮友,要逆轉就跟打棒球逆轉全壘打一樣,好難XD。
 
與其你要用自己的肉體綁一個浪子,那不如另外找過男人比較實際點,畢竟炮友是炮友,就算你跟他上了也就只是炮友,不會提升的啦。
但是今天聽到友人(和W很熟的)說,W還很享受這樣的情況發展。
 
無奈下,想和W說一句:
不要深陷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