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本人今天去教育局驗證我的文憑。
然後發生狀況:整個教育部沒有一個能夠蓋印的!
原因:因爲大家今天早上一起開會,所以能夠蓋印的官員都不在。
 
結果俺老爸竟然神通廣大,兩通電話搞定了。
而且我不是在教育部等……
我竟然在教育局附近的mamak檔等官員來啊!!
 
然後,這位官員很好心的告訴我:
最好是一大早開門就到(辦公時間是八點半,所以早到早好,避免等下還有所謂的上午茶下午茶,那就恭喜發財,他們是人間蒸發的)
星期三早上是開會時間,所以沒有人。(午餐時間也是會沒有人,所以人間蒸發了……)
星期五,你知我知,人間蒸發率百分百。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當日就可以做完了。
萬一認證的人太多,會請你明日一早再來。
 
然後,爲了保險起見請把複印本多印幾份。
因爲曾經有驗證的複本丟失的情況發生(而且是完全找不到的那種情況)
所以在收件時要仔細檢查原件和複本,確保每一頁都要有幫你驗證的官員印章和簽名。
 
然後,麥仔所言非虛,Jb教育部的人員人間蒸發率是很頻密的!(本人昨天有打電話詢問,結果……)
所以真的怕沒辦法順利驗證,可以直接到KL的教育部驗證。
驗證完后就可以直奔外交部。
 
這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