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上次我和前老闆吃飯遇到那個娘到爆炸的傢伙后,我有殺掉他的念頭。
 
所以三天前我又和前老闆吃飯,當然也有多一位男性(那位仁兄是化妝師)
 
就吃飯嘛,然後……娘炮男又開始他的行徑了…
 
ok,就在我和那位化妝師閒聊最近平面模特有誰素顏不錯的時候,那位娘炮助理就和老闆討論工作的事情。
 
接著,我們聽到一個女人很常用的方法…
 
“嗯,老闆,我那天很忙勒~叫別人嘛~”
頓時我和那位化妝師停止話題,眼角掃過去…
 
Oh·my·Gosh!!!
那傢伙竟然在撒嬌,而且還是用拇指和食指夾者我前老闆的衣袖用輕微的力道扯動!
頓時我和那位化妝師背上立刻爆起一片雞皮疙瘩…
當下我們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吃完我們面前的午餐后就想逃跑…
那里知道…“我們的東西還沒談耶。”
Damned,我可以不要看到這個男人嗎?
 
我可以殺掉這個娘炮嗎?
就在我心裏詛咒那個娘炮等下摔倒時,那位娘炮竟然看者我,然後還露出很曖昧的笑容…
Bullshit,我的午餐有在喉頭滑動的欲望!!
討論完后,那位先生還跟我要手機,説是要多聯絡。
交換完后,我立刻把他的電話Set成“兩沒”(就是沒鈴聲沒震動狀態)。
 
下次和前老闆碰面,我看我需要跟他說可以不要帶助理嗎??
[不過那位很MAN的化妝師(比較起來他還很MAN^^)私下跟我說了一句話:請問我可以殺了他嗎?我還能說什麽,我擧雙手雙腳同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