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一个新晋歌手的定位标准大概在前面的三张专辑,就可以算定型了。
而基本上我买了前面两张。
而她的定位性在第二张专辑开始有点定型了。纯爱系。
 
但是!
第三张专辑…给我的感觉没有惊喜。
惊喜在于造型。“郭静变美了!”
Ok,我懂变美了。但是音乐?仿佛Copy了上一张专辑咯。
变成很变相版的《下一个天亮》。
 
很能明白为了安全起见所以走回之前的Save。所以有了很能朗朗上口的K歌《在树上唱歌》,大概听两三次就能够对副歌朗朗上口。
其他的一些K歌像《心墙》、《明白》,都能够引起共鸣。
但其他的歌曲却不能让人很清晰的记得。
 
说真的,郭静是一个所谓的“歌红人不红”的类型,第三张专辑还是一样。(第一张专辑红了《我不想忘记你》;第二张红了《下一个天亮》)
如果接下来的专辑还是无法让她真的红起来的话,会和很多类似的歌手一样消失。
而且定位上大概也要改变了,毕竟…年龄不小了,总不可能一直唱着纯爱系到推出歌坛…
 
我还是会买,毕竟还是蛮好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