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某些东西不可以一直开,开了就完蛋了。
我最近惨遭某人的魔音灌脑到我脑袋都是这些东西……
(有些资料转自史丹利的司林巴地部落格,深刻觉得这个死胖子推荐的东西不能看,会搞死人…)
这个人的名字叫鼠先辈,他是日本去年(2008)年最红的演歌歌手。之前曾是AV男优和导演(当然是导AV),也写专栏。
35岁出道的老男人,可是他一出道就大受日本年轻人欢迎,手机铃声下载是破百万…我觉得他们没把他当演歌歌手,而是当搞笑歌手啦…
 
老实说,他的歌真的很白烂啦!我上个礼拜开史丹利的Blog看到后,手痒开了那首「六本木~GIROPPON~」
结果那个旋律就完全锁死脑袋,每天都会自动代入音乐…
洗脑!这首歌是洗脑的歌啊!!
 
(打开后请把整首歌听完,因为后面才是重点!)
 
你看到这个MV,不要怀疑,它是2008年拍的!(我看到还以为是那种七八十年代的MV)
看他自信的眼神,就算从头到尾一个动作,他还是很专业的诠释、表演完这首歌,就算是没有歌词了还要跟你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到完!
而且还在你认为结束了的时候他又跟你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下去,啵不停啊!!
认真不作假的喜感果然是帅气啊!你看他MV中给你两个电眼就知道他多么有自信了……
 
而且他认真到记者问他为什么唱“啵”的时候,他很认真的回答:“因为我五十音都唱完了,只有啵最适合啊。”
你看他多认真,竟然把旋律唱了50遍!
 
就因为他认真发出的喜感,所以他暴红了。而且红到不像话!!
红到什么程度…就像这个:
 
他红到有跟AV女优合唱的版本出来啊!!而且直接就是拍AV,成本省回来啊!
就算唱歌都可以把男人的气魄演出来,认真到……
 
看完那个,你还认为他不红的话…
他红到连Hello Kitty都跟他的歌拍广告了啊!!
 
如果你还认为他不红的话…那这个你要无言了吧?
这个人是把日本歌翻译成英文歌,而且还改摇滚版…竟然连这首歌都翻唱了,而且还连那个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都表现出来了!!
算红到国外去了XD
 
不过以后我们都看不到他认真的表演了,因为他认为演艺圈钱难赚,还比上班族少,所以在发行新单曲后就宣布引退了…
这是深不可测的人才会做的事情,也算传奇了啦。
 
如果你听完上面全部的歌,脑袋有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出现的话,那恭喜你,你被洗脑了。
 
被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传染吧!!!
 
(看了下他的照片,赫然发现他好像我以前的那个Driver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