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早上七点起身去跑球场开始,太阳很快乐挥洒它的威能…
然后我就挥洒我的汗水…(有疑似泪水的出现XD)
 
11点去Jb做面交的事情,先一个人在CS走了下(CS真的是没有东西咯…现在除了在五楼的Fj、一楼的Starbucks和四楼的game场、大众流离外,无兴趣特地下去)
1点,电话响。喝掉桌上的茶后,下楼。
 
站在大M附近,然后开始凭感觉Search我的面交对象,等呀等,等到一个疑似面交对象从我面前走过…
在她转右往门口方向去的时候,我打给她。
“喂?” “你在那里?”
“你现在往后转。然后向前走。”站在原地的我看着她转头向前走,心里面就开始在OS:“这家伙还没看到我?”
“啊,你在那里?” “往右…不对,往左看。”我本来想再玩的,不过人家看起来就自然呆,玩下去很有罪恶感…
她看到我后立刻走过来。“你怎么知道是我?”
“刚刚看了一堆人,只有你在按手机啊。”
她一脸惊讶的表情看着我,我只是笑了一下。
交货后,走回去Popular买了书,回家睡觉。
 
然后天气还是很热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