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转一下史丹利这家伙的Blog内容(其实是他的书有一篇文章《长大的男孩》,说到了我最近一直思考的问题。可惜这篇文章竟然在司林巴地找不到,还好他的别篇文章有段落可以给我转XD)
 
 
我一直不希望自己少了赤子之心,相反的我還很慶幸自己還能保有赤子之心,因為我始終認為,一但這年紀還失去了赤子之心,你真的就跟中年大叔沒兩樣了。尤其是當你看到跟你同年紀的人,無論是談吐穿著打扮思想邏輯都會讓你以為是在跟長輩在一起時,你就會知道赤子之心有多麼重要了。

所以,像男孩的男人會懂得讓女生開心,因為他們本身都還擁有著同輩的人快速流失的青春的活力與熱情,他們的生活一定很豐富,他們的想法一定很有趣,這樣的特質似乎很容易受到女生的喜歡,尤其是當生活周遭這樣的人越來越少的時候,這樣的男生似乎還佔了一點少數族群的優勢。

但總是有缺點的。長不大的男孩似乎就是會讓人感覺不定,不管是工作跟感情都一樣,另外就是愛玩、幼稚、不負責任等,跟他在一起很開心,但開心之外可能會要付出更多的擔心,重點是,像男孩的男人或許會是一個好情人,但通常都不會被當作是一個好老公。

但是,男孩就一定會是長不大的嗎?

我始終覺得,男孩不一定長不大,而長大後還是男孩才會更顯出你的不同。

我一直在努力當個長大的男孩,玩樂的時候玩樂,熱血的時候熱血,永遠讓自己的想法不要停滯不前,永遠要會為生活找新的樂趣,即便如此,該認真的時候還是要認真。

面對工作的時候很認真,即使做不到最好也要負責任的把工作完成。與女友相處的時候除了要對女友貼心讓女友開心,也要讓女友安心,而不是真的就像個男孩般的要女友像媽媽一樣的為你照顧擔心,至少要當男孩也是要有肩膀的啊!

所以,男孩不一定是長不大,相反的,長大的男孩才是真的會讓女生喜愛的啊!
 
所以比较理性的朋友说我还是很小孩。
那么,请原谅我。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嗯,学姐的新歌叫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打下广告,不错听。)
 
或许,我还得要当个开心的人,这样对我来说,死也无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