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我很感性的去处理一切事情。工作也好、感情也罢。但某些时候总需要理性处理。
直到今天,才真的理性面对这件事情。(前面那篇阻力的事情,大家的意见我都笑纳了。谢谢大家的不吝留言啊。)
 
这几天理出了头绪,其实是她需要一个能够依靠的人。
而且不愿放手。
 
所以她和我开始一段段的角力。
到最后,我放弃这段角力。
电话中,我很直接的说道:“你现在不是需要一个男朋友,只是需要一个能够供你挥霍把你当成小公主的人!”
或多或少,我曾经如此的疼爱她。
但到那天为止,这样的爱情,早就玩完了。
 
纵然我有过要回到原点的冲动,但到最后,我还是放弃。
不是因为任何原因,而是我再也没办法和她玩这场角力的游戏。
 
你喜欢沉默以对,我这次,也以沉默以对结束。
虽然还是朋友,不过,不会再进阶了。
不要再提这问题了。
不然…真的就没得见。你也知道我的态度,再见还是朋友。
So,你看得到的话,就懂我的意思了。
 
P/s:因为我不懂怎么禁止留言,所以大家就高抬贵手,不要写东西。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