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家里的、生活的、工作的。
乱七八糟,什么都有。
 
到最后,都还是逃不过一切的一切。
明白阮玲玉为什么要选择自己挂掉,人言可畏嘛。
 
或许说话的人不觉得怎样,反而觉得:“哎呀,他讲不赢我,我很厉害。”
殊不知那个被讲的人心里只是冷笑一声:“呵,我何苦跟一个耍嘴皮子的人说那么多?就由他爽吧。”
几年后,耍嘴皮子的人还是原地踏步。反而是沉默以对的人坐在了高位上。
 
调侃、嘲笑、作弄、冷言冷语,都经历过了。连威胁都来了。
我还能说什么?
 
面对这些东西,除了那个威胁之外,大概都没放在心上。
威胁的话,我只想好好念书。这是工作一年后,最大的心愿,仅此而已。
 
是阻挠,还是协助?至少我现在看不出来。
但至少,我有这个动力。
总好过说说而已。
 
现在,就只想这样。说这些话,只是给某些人看。
我,还是我自己。
尝试收起吊儿郎当的态度,当个正常的人吧。
自己的想法,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