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回来,这是上星期六的事情。
刚刚才想到。
原本要写书评的心情,被这东西撬开后,退位了。
 
外面的雨很大,让人不能思考。
还记得那天星期六,我回到家不久后,又出门。
搭车到了Jusco,走到Old Town。
看到很熟悉的人。她的老爸。
 
很奇怪,我被人家的老爸叫出来。一坐下来,他父亲问我的第一句就是:“分手了?”
我无言,只有点头。“可惜啊,看走眼了。”
我的目光看着她老爸。“看走眼?”
“对啊,算到来,你是她带回来最让我看得顺眼又喜欢的男生。”
Uncle,她也只带过我回家吧…我心里面OS这么一句。
“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分手吗?”
好咯,人家都问了,我怎么能不说?于是乎我简化后选重点说了一下后……“噢,第三者。”
“就是这样。不过我没有抱怨哦。”我撇撇手说道。
“如果最后娶她的是你,我会很乐意喝那杯茶。” “可惜,她放弃我。”
“所以我才说我这个女儿看走眼了。如果是你…会幸福的。”“Uncle,我必须说,我没那么好。”
“但比起那些乱七八糟的朋友,你算好的。”
 
彻底无语了,虽然我懒惰去看新欢是谁,但这新欢肯定不是她老爸的茶。
“算了啦,她不喜欢我了,就没兴趣了。所以Uncle不必说抱歉。谢谢Uncle请我喝茶。”
“不考虑?” “考虑什么呢?就算追回来,心还是不会回来的。不过我跟她说过,累了,肩膀还在,手还在。前提是我没有爱上别人而已。”
 
喝完这杯茶,回家。
心情郁闷。
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