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喉咙开始罢工,喝了三杯盐水才开嗓。
然后干掉我口袋中的喉糖后,勉强开了口。
 
工作到六点半,我冲去地铁站搭地铁去Bugis Junction。
到那边…
整个就是人多。(根据我和新朋友Desmend的聊天,才知道有人下午一点……来。)
啊你们都疯了!疯了(迷音:那你也疯了)
到最后,我想尽办法插到最前面(我只选一些照片,懒惰啦)
主持人上台炒气氛(但似乎大家都不买帐,大家都在等静茹出场呢!!)
 

大家等很久了!静茹现场演唱新歌《没有如果》~~

而且超级耳福,能够听到现场版~[今日曲目:没有如果、别再为他流泪、会呼吸的痛、属于(我超爱的歌!!)]

当然,在游戏后,就是签名了!但是…

你知道静茹的威力很大嘛,我还以为很乐观一下子就签到,那里知道……

我看不到前面的人!当然,我也看不到后面的人!!(因为我和Desmend的位子已经距离舞台一段距离,而又没有移动,超级压力XD)

然后…在我和Desmend研究新加坡场谁人的签唱会会多到一个不行的人数时…保安人员跑来问我们:“谁有通行证?”

我翻开歌词本拿出通行证后,保安直接叫我冲去前面上台签(他还说:有PASS还不要拿出来,在这边白等?)

想当然,我和Desmend立刻冲去前面,工作人员立刻开道给我们上去~~

当然,在台下我和Desmend迅速拍照(很凑巧给我拍到~~)上台就被封锁相机了……

最后得到:

今天后半段时间的工作报告,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