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走在Dhoby Gouht,晃进GV的附属店。
 
走进Caesar,把玩着几把仿真的长剑(我拿着周瑜剑,就差没有小乔……)
 
然后走进隔几家的模型店后,看到我找很久的东西。
 
喏,这个东西我一直找不到(至少我穿南走北叫人帮我找都找不到,竟然无心之过下找到)
实际上这两只娃娃其貌不扬,但我家女人很爱。(也就是某偶像剧中的其中一件物品啦)
因为能够录音,而每次都要拿MP3录音,很没意思。
所以我一直要找这个东西来当所谓的“道歉娃”。
 
可想而知我看到后,立刻就喊我要…价钱算合理(因为打听到的价钱大概是120马币XD)
不过,我买给我自己的就很难找了XD~《魔偶马戏团》中的丽桔模型,马来西亚找不到。
竟然让我找到了首版模型,也没想,立刻就下订了。
 
模型,好久没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