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题目的含义很大。请勿代入思考。
 
有些时候,我们总是会在最错误的时候,莫名其妙的爱上另一个人。
 
找回了以前的快乐,却忘了曾经携手与共的哪一个人。
 
东窗事发的时候,除了否认之外,还努力的辩白说“我只爱你一个人”
 
挖勒,如果真的只爱一个人,又何必去辩白?
 
我是个犯过错的人,曾经爱上不该爱的人
她也是个犯过错的人,也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一次又一次,我都学习者原谅。因为我自觉,自己已经背叛了,我也没什么资格去说人吧?
所以,我现在其实已经看开了。
一直不公开,其实怕见光死。毕竟让某些人知道,很不好。
而也不想带回家,就算带回家也只是趁着家里没人。
背负压力的我,其实很疲惫。
好想暂时分开,但却觉得自己好自私。
 
请给我,一些私人空间。
不要再问,也不要再要求。
因为我的压力,真的太多了。
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情,崩溃了,我努力的拼砌。
但现在,我真的无力拼砌这块拼图。
好想任由这块拼了两年的拼图就这么散掉,但舍不得。
欠缺的,是证据。
不想在情人节,说最伤人的话。
对你对我,都不好。
 
或许我很自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