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昨晚那瓶酒的威力还是很烂(我还打算烂醉到今天早上十一点……)
 
结果我八点就起来了…(谁说喝酒好睡的)
 
在家“摸三圈”摸到一点半才回去Pontian那边…
 
然后我深刻怀疑我这张娃娃脸的实际用途…原因无它,今年我们家族全部外国人口(我一个叔叔在澳洲柏斯,两个姑姑在英国,没记错是伯明翰还是那里就对了XD)
统统聚集…
 
我去到那边满脑袋问号……啊这个是谁啊?(你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的表情,因为我上次遇到他们是我三年级的时候!)
结果我必须要跟我两个英国的姑姑用我很破的英文(见笑了,我最后还是用福建话比较快……)聊天…
然后我这两个姑姑直接问我几岁,我才说出24两个字我姑姑立刻看住我……“I throght you're 16!”
Good,上次有人说我17岁,我还开心一下;16岁,我深刻觉得这简直是…无言。
我还像16岁儿童就代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把初中学生妹了~哈哈哈哈~
 
最猛的是和我同年代的“大佬”跟我聊天的时候……“你16岁啊?”
很好,我真的要去跟马来西亚政府说我16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