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买Sound Track。
 
但是一些电影如果吸引我的话,我会买。
 
但其中有个人的SoundTrack,我就算再穷…还是会买。
还谁?久石让制作的SoundTrack,我不可能不买。
 
或多或少,喜欢他制作音乐中的那种自然而然的气势。
最近买他制作监督的SoundTrack大概就是《太王四神记》和《悬崖上的波儿》。
 
两个不同风格的片子,音乐也不同。
太王的音乐从开始的雄壮威武,中段的儿女情缘恩怨情仇,后段的悲壮激昂。
如果看过连续剧的话,很容易跟着音乐去走。听完就好像看多一次太王般。
 
相对之下,悬崖上的波儿反而少了之前的霸气。
相对多的,是一种很轻松自在的感觉。
现在听着,反而很自在,就好想坐在宗介家外头的悬崖旁,吹着海风。
 
或许最近的电脑,会一直开着这两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