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其实还蛮切实的。
 
今天去Pcfair本来就是买Printer的,结果走着走着,走到Asus的档…
 
我跟我姐姐两个人在那边游离很久…然后买了Printer后,我们两个走回去…
 
又看到那台电脑。
 
在心中,我其实很爱Apple,接着是HP和Asus。
 
HP摆出来的东西不合我意,Apple是不可能的梦想,所以折中,买了ASUS。
 
但是本人在那边努力按计算机(我姐按的更久,她在算我这个超级“Kiam"可以还多少?)
 
最后决定我拿1400SGD还她…
 
所以?现在有新的Laptop用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