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昨晚肯定大家都发现,我没上MSN。
 
然后我上来在人家的Blog留言时间:晚上一点半。
 
不要怀疑,我去做了一件很无聊,但是花到很值得的事情:老子去看刘德华Wonderful World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场…
 
(我深刻记得阿乐听到后,第一句话就是:我要看!有没有票!,当然不可能有,三天就卖完了!!)
 
昨晚去Indoor Stadium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十分神奇的奇景:原本要拿拐杖的老人看到去Stadium的巴士,立刻变成健步如飞…刘德华的魅力那么大??
 
然后,入场,本人就开始神经病= =
 
三小时半,喊到乱七八糟,啥米经典都有~~
 
啊~~好想看Yoga的演唱会(我不要看主角,我只是要看SHE而已…有员工票没有,老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