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一个人游荡。
 
早上和女友在大众书展碰面,她买她的,我买我的。
当然,还有把她最爱的藤井树送到她手上。
 
脸颊上有着淡淡的唇蜜,哎呀,就是舔不到。
最后,还是一吻,搞定。
 
好甜蜜的心情,好快乐。
只是该死的感冒怎么不好?鼻涕一直都在流呢。
抱歉啦宝贝。
 
我知道你爱我爱的紧~XOXO。
 
她先离开,我去再生书那边晃了一下。
慢慢的走在那条街上,看着灰灰的天空。
感觉是凉爽而快乐。
 
或多或少,自己一个人,也有自己一个人的快乐。
买了快一百块的书,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因此而快乐?
 
 
今天的战利品。
 
P/s:宝贝,晚上记得通电哦,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