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天理啊!
 
我星期一的假期为什么要回来当后备辅助人员?
 
不过还好在10点开始,我7点出发应该来得及~
 
最少可以在家睡久一点………
 
发泄完了,说正题。
 
或许在看到博客来、台湾yahoo购物中心中的介绍后,对这本书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印度,是一个很神秘的国度。
孟买,是一个混杂的城市。
 
一个逃亡了大半个地球的人,在孟买找回了自己。
不仅学会了印地语、以白人的身份打入了贫民窟,用简陋的医疗器具在贫民窟开了诊所。
他在贫穷的乡下,被赐予了“项塔兰”这个名字。
还和真的熊抱过…
而他进入了孟买的黑社会,从勒索收保护费到护照制作、黄金走私一路学到完。
经历过的事情比起你我,具有了一种奇特的魅力。
 
我那时候看到实物,根本就没考虑,直接杀了就走…(我完全没看价钱……)
不仅仅是那个书匣,而是那段话:我逃亡了大半個地球,才學會什麼是愛,什麼又是命運和抉擇……
 
这个是博客来的连结,看完了,会有:想找来看看的感觉。
 
我今年出了《群》、《时间回旋》,另外一本推介好书,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