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Fair,旁边是个穿舌环的正妹。
心情大好。
 
10点多,我在无所事事。有位大叔来买碟,鉴于本人工作需要,得跟他哈拉两下。
哈拉哈拉到最后,原来他是要去理发的,找不到理发厅。
 
聊着聊着,他直接说我的英语口音十足日本人,还问我是不是日本人!?
 
我的口音像日本人?那相差很远咯。他很锲而不舍地问我是不是日本人,我迫于无奈拿出我的IC给他看后,他才知道我是马来西亚人。
 
但是他很锲而不舍的认为我的女朋友一定是日本人(我这时候内心OS:老婆,你是日本人啊!)
 
我直接跟他说:我喜欢日本女生,但我女朋友不是。
 
请各位仁兄用你们的眼睛审视一下:我全身上下那根筋像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