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今天本人七早八早从家里跑出来,回到大巴窑的家后,马不停蹄拿了九刀的书冲去Suntec。
 
但我没蠢到去那边苦等,而是先去了楼下的AFA'08,动漫展。
 
很好,那是我有史以来看到最多正妹的四小时,有多正就多正!
 
我只是正妹太多,我来不及拍照而已。
 
一直摸到六点才上去六楼。
 
听了九刀大的演讲,笑到翻。(其实很多趣事,来不及写)
 
接着的是很重点的东西:
 
本人就去排队准备签名嘛,首先,从纸袋中拿出了八本猎命师,旁边的人没说话。
就在本人从背包中再掏出七本的时候(一本后青春期的诗,六本猎命师)后,我后面的人立刻哀嚎了(这个人签那么多干嘛!)
 
而我前面的正妹直接靠过来看第十四卷的封面……
 
上台,工作人员看到后都吓到…最后跟我交涉后只签了六本。
 
然后阴阳师也来签,他帮我签了两本。(后来他们限定旧书两本,新书无限量。结果有个人在前面的柜台一口气买了二十五本,全签了!!)
 
虽然没办法签完,但是,总好过没有。
 
放照片咯。
DSCN0932
这家伙就是一脸拽= =
 
DSCN0934
他在签俺的《猎命师》…………
 
DSCN0935
免不了得来合照~但怎么我拍起来那么死人啊!!
 
DSCN0941
其中两本的签名(有机会放全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