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正妹这回事嘛,可遇不可求。
尤其在新加坡,正妹=背影杀手。
 
有些时候看到背影,很好!
但是擦身而过的时候…Oh Shit!!
所以我总是有点期待,又有点……嗯嗯。
 
说到上个星期三看完橘子的签书会后,我走在Citylink中,才走到我姐以前工作的地方,就看到一班小女生*(大概15,6岁左右)
其中有一个生日(那个生日的长的很不错,蓝筹股啊。),他们似乎就是搞寿星,寿星的胸口挂了块牌子,上书:Today's my birthday, pls hug me.
哇,那么好的康头!
于是乎我慢慢的,放慢脚步……
再慢…
继续慢(现在,我是用滑动的步调经过他们),很好,我听到他们窃窃私语在说:“就他了,快点!”
以我这种老好人个性,你过来问我肯定给你抱的!!
可是…但是…那个寿星不敢过来问啦!!害我心情超级郁闷的…不过之后他们有没有找到人抱那就不知道了= =
 
那几天,和后面档的顾档卡聊天哈拉,顺手拍照。
267
星期六晚上一起工作的正妹= =
268
星期天下午的正妹…还好不是?
269272
晚上他们换班,这两个也是代班的~~
 
我自己啊?喏……
275
不好意思,让大家恶心了。
 
附加:橘子签书会的照片两张…
273
台上访问时间……(最绝的话:我的生活和退休老人没两样,最多充其量就是爱Shopping的退休老人……)
 
274
啊,左边那个你们无视吧。右边才是正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