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无言咯。你要说我败家也可以啦。
 
死猫在我下订《项塔兰》精装版后才跟我说他买得很便宜~而且还pass来他的照片= =
 
幸好今天Kino秋季看书活动,本日折价20%。
 
所以还有折扣。买了也不会痛(才怪!!!)。
 
图像009
喏,这就是下定后,今天拿到的东西:《项塔兰》精装本。
 
图像011
打开书匣,里头就是上下两册。
 
图像012
好了,给大家看看:书腰、限量版书匣、上下两册。
 
图像013
乔靖夫的《杀禅》第五、六、八三卷。
kino的人帮我挖了半天,无奈的说都没了。就先买,之后再补上。
 
图像014
最后,大合照~
不过这批买下来,六十多块。还是Ok。(心痛是项塔兰,早知道上个月不要下订)
 
然后,很肚烂的是:
内线把我德猎命师第十四卷卖掉了。
我还以为今天可以拿货的…
得等第二批,不懂还会有特别版的封面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