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今天很不错。
 
工作忙碌一天,六点半立刻冲去地铁站,赶去City hall。
 
因为本人身为寿星票三个姐姐吃饭。
 
然后,在商讨之下大家决定去New york New York吃晚餐。(本人肚子已经饿到乱七八糟)
 
可是,在去之前我被我大姐那边的两个小姐抓住……去剃胡子。
 
各位,你有看过以前那种整人节目,拿萨隆巴斯粘人家脚毛后,直接撕掉的状况吗?
 
没错,本人的人中被涂了一层Gel后,然后就被撕掉了。在那一秒本人才知道,原来女孩子拔脚毛是那么痛!!
 
八点,到达Newyork Newyork。在把我的蛋糕送去冰箱后(这个蛋糕后面闹了个笑话……)
 
图像003
很大的菜单,老子要怎么选啊?
 
不一会,大姐到,我们点完餐后不久,饮料来了。
图像004
大大杯的Float Root beer,我超爱!
 
图像005
这些是我们的食物!然后,除了一份扒之外,其他人的都是半只鸡!
大家全体傻眼,还以为会很小份…吃完后,大家趴了。
肚子鼓鼓的说。
 
图像006这就是我的食物!!
 
勉勉强强干掉Root beer后,碍于本人想安静的许愿吃蛋糕,所以我请那边的人不要为我唱生日歌。
那个waiter听到我的要求后,一脸诧异。然后他终于开口了:
“你确定不需要我们为你唱生日歌?”我点头。
“你肯定不需要我们为你唱生日歌?”我再点头。
“你真的不需要我们为你唱生日歌?”我点多一次头。“yes!”
“你真的、肯定、确定不需要我们为你唱生日歌?”
没错!你再问下去我真的会拿刀丢过去!
过后,这个很倒霉的waiter反映过后,那个manager不相信,结果他们送蛋糕来的时候,来了最少四个人……(避免我临时反悔……)
 
然后……老子二十三!二十三!你们干嘛给我插六根蜡烛!五根!五根啦!
然后,我为了证明我真的不需要生日歌,我直接在点好蜡烛后立刻许愿吹蜡烛。
当然,切蛋糕的时候,我遇上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要切蛋糕的时候,第一刀我却意识到…切不下去。面对这样的情况,我还是维持微笑,继续切。可是在我尝试切下去的时候……怎么还是切不下?
最后我在那个manager的面前用“锯”的…好不容易切了一刀下去后,我姐姐就接手了。
但是,原本柔软的不得了的蛋糕,却跟块石头一样,切都切不下去!
图像007
那个蛋糕,可以显而易见的看到那把刀是很难切下去…
最后,我姐姐很不小心的一弹,顿时蛋糕……飞出去。在场四个人傻眼三秒后立刻毫无形象的狂笑……
我第一次切蛋糕切到那块蛋糕可以飞在桌上还可以弹回去盘里面!!
图像008用叉子吃,就好像在挖矿一样一点一点的挖下去= =
 
我的蛋糕为什么变成一块石头!这家的巧克力幕斯蛋糕超级好吃的啊!
为什么交给他们一小时,就立刻给我变成石头!(呐喊+怨念)
当时,本人很想立刻请他们的经理来解释,为什么我的蛋糕变成石头…
 
最后,我还是没问。只是留下一块蛋糕在那边…(不过我深刻觉得他们把我的蛋糕和冰淇淋放在同一个冰箱里头…)
不过我姐有反映啦。
这一顿……100块新币。
 
图像009
这个是干姐姐买给我的……但是我一戴上去立刻就发现……太大了。
完全把鸭嘴帽戴成了渔夫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