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躲在书店看书
一个人去游泳
一个人去电玩中心打电玩
一个人在家、音响开大大声,看着电视剧、听歌。
一个人在街上乱无目的的闲逛。
 
那天回到学校,听到某人给我的评价。
他说,我就好像一阵风。
虚无缥缈、让人抓不住。
自由,而灵巧。
说话的态度很随性,自然。所以认真起来,会很吓人。
 
或许,我真的是一阵风。
什么都不想被束缚。
就算,左手无名指上有着戒指,依然还是,无法束缚。
呵,束缚,好多。
 
我,喘不过气来了。
心脏啊,让我做完该做的事情。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