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得香港人不是翻拍,而是真的买了版权去拍。
 
所以《保持通话》(Connected)才拍出了一种独特的味道。
 
重拍了2004年的《callular》,原作很好看的原因,就是因为一口气,没有拖泥带水。
 
整个就是顺畅。
 
只是我有点不太习惯,换来东方,加了一堆煽情戏码,看了有点不习惯。
 
看到最爽的,其实是张家辉。
 
随随便便的人物,就算没有什么深度也好,他都能演出神采。那个落魄老差骨,摇摇纸袋就有哪个Feel跑出来。
 
让我觉得还蛮不错的。但一个尽忠职守而且还可以一打多的警察为什么被贬职,让我有点不知所云,难道就为了每天当老婆的煮饭佬?
 
古天乐说真的,还真不适合演懦弱的小市民。越卖力,越像演。
 
虽然很尽力,但是却有一丝丝的不真实。我比较喜欢深不可测的古天乐,像在《黑社会》中的他,内敛而深沉。
 
刘烨,是我看反派看得最想打…节奏慢三拍、表情夸张败北,说话说到我想打哈欠,频频有冲动想一拳打过去叫他说快点的冲动。
 
但是他坏的很有意思,虽然理由有点奇怪。但是这个反派很有那种Feel。算不错。
 
如果说这些人都是演戏的学生,前面三个人算是大学的Master,那大S就是中学毕业。
 
虽然很努力,但是情感还是流于表面,还有进步空间。
 
但是…可惜了张兆珲。杜琪峰电影中的他,很摄人。怎么在这部片子沦落成大奸大恶,毫无理性的反派?真是可惜。
 
陈木胜的作品拍摄手法很扎实,情节很容易懂,简单说就是“画公仔画出肠”,就可以讨好一些不想动脑的观众。
 
Over top的动作场景就是卖点,所以我觉得《Cellular》很契合他的风格。
 
这部片子,如果不太想动脑,倒可以看看。其实,还蛮不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