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问题很简单。
 
影响我自己内在的问题,让我心里纠结了很久。
 
所以,放弃思考。
 
专心去工作吧。
 
今天两个人都选择了在外头吃饭,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去Kino。
 
一走到中文台,看到一个让我激动的东西…
 
《时间轴》!
 
我等很久了!当然啊,我就直接一把抓了就走。还有前作《时间洄旋》也一并纳入!!
 
当然,还有弯弯的书(订了好久,这个月才拿,不过没有眼罩了= =),乔晴夫的《杀禅》卷二也收入我的书库了。
 
结帐:70.20SGD(最贵的……时间洄旋Orz……)
 
没有超过预算,还好还好。
 
明天继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