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昨天本人午餐是好料…
 
12点一到,大家全体冲去大快朵颐…就在本人抢到hawail pizza和KFC,拍拍手说“开动了~”。
 
然后,在我满怀期待,张开我的嘴巴准备把可爱到~不行的Pizza送进嘴巴的时候…我们的Sales Manager走进来。
 
然后…“Max,帮我拿这个。”
 
请货单。
 
天杀的!你知道本人的动作就是仰头准备把从上面流下来的Cheese用吸的进嘴巴,慢慢让它在口中融化的啊!!!
 
而我听到后顿时Hold住,然后看着我们的Sales Manager。“你看到我在吃东西吗?”
 
“啊反正你一心二用的功力不错啊~”
 
我去你的一心二用的功力不错啦!吃饭皇帝大不懂啊?(迷音:那你昨天干嘛放下你的pizza,跑去帮忙?)
 
现在午餐时间看到Sales来,谁理你啊…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