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马来西亚,我赫然发现无法连接MSN。
 
也就代表星期六和出版社的联系失联。(还好用ebuddy联系上,继续讨论。)
 
也变成连spaces都没办法开。
 
所以,趁现在说一说这两天的事情。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休息一下子后,开车出去载她。
 
回到家,开不了msn,网路也很慢,所以资料收集就变成很难。
 
甚至于开不了网页。
 
星期六早上,女友去八星练箭,我回学校和狂侠见面。
 
大家嘻嘻哈哈闹了一下,我回到八星,在大众买下了阿信的《浪漫的逃亡》,和她讨论以后蜜月要去这些地方走走看看。
 
下去TGV,看了TDK,直嚷JOKER死得太早,要不然肯定有数十尊OSCAR。
 
我笑了笑,点了点头。
 
她就是这样,所以我才疼她。
 
回到家,去载妈妈。她呆在家。
 
晚上,我总算能够抱着她睡。好怀念。
 
今天下午出门,关卡的热量让人吃不消。
 
回到家,一个人跑去Kino,申请了会员,享受难得20%的折扣。
 
星期二是Shopp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