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仰望天空。
 
不知道为什么,天空很蓝。
 
蓝到让人觉得,不切实际。
 
今天,心情半好半怀。
 
下午四点,我看着天空,刺眼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
 
就好像杀菌,杀掉了很多东西。
 
或许,我一直喜欢白天的天空,很漂亮。
 
但我却又爱黑夜的安宁。
 
站在自己家的走廊,看着距离十六楼的下方。
 
有时候一个人去了三十楼,感觉虚飘飘的。
 
看星星,也看得很清楚。
 
伸手可及。
 
不敢往下看,怕自己有跳下去的冲动。
 
但我却坐在水管上,被逆风吹袭。
 
所以我在高楼,就看天吧。
 
下来的时候,踩在地上,才有踏实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