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答应我 不要动不动就耍脾气?
尤其在我昨晚熬夜到4点的时候。
 
我知道,我忘了打电话给你是我的错,但今天也不需要一大早就打来,用质问我的语气问我到底去哪里了?
你也知道我睡不够,被吵醒肯定会咆哮。
结果,我真的咆哮了。
 
我答应过你,不去摇头,不在外游荡到半夜回家。
答应的事就会做到。
你知道我听到你哽咽的声音,心慌了。
我很怕你的啊,怕你哭的时候。
我懂你很担心我,担心我又回到以前自我封闭的样子。
 
好啦,我告诉你,我昨晚用键盘,敲下了你和我之间的回忆。
边敲,边流眼泪。
你知道我就是很容易感伤的人。
对了,你戴几号的戒指?我真的要去买对戒了。
以前,拉着你的时候,你总是说我的手像女生。
我希望以后当我拉着你的时候,你会说我的手能够给我安全感。
厚厚实实的,打人肯定很痛^^lll
 
嗯。
对不起。
谢谢。
我想你。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