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老爸:
 
当人家儿子的,总得长大。
我,努力学者长大,独立,自己赚钱养自己;存钱念书。
以前在羽翼庇护下的儿子,赫然间长大了。
 
每天早上,看着自己的样子,努力的对自己说:“我不可以依靠家里了。”
但是,总还是想念自己的床。
想念家里的电脑。
 
老爸,我想,大概几十年后,我可能当个小说家;
可能庸庸碌碌的躲在小公司当个普通职员;
可能当上某个补习班里头的导师误人子弟;
搞不好还没结婚,家里香火断根;
但是,我还是得当个好儿子,继续奉养父母。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的事,我懂的。
 
以前每次被欺负都会大哭的儿子,现在却能不哭。反而笑笑的。
或许,看在老爸眼中,我依然还是长不大的孩子。
 
老爸,父亲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