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加坡的PCfair开幕,本人秉持凑热闹的本色下班后直奔Suntec City。
 
去到那边叫做一票人人挤人= =
 
然后…Sg买mac好便宜= =(马来西亚怎么那么贵??)
 
我还是把Desktop、Printer、fax区域划掉,专跑Laptop区都跑了一小时半~
 
开心的是Nec Serve我的是漂亮妹妹(原本要买了,碍于该机型断货…不过谢谢她跟我聊满久的)
 
Apple的小妹也是很好玩(我问怎么在Mac上面切换输入法,她还真的去把负责人拉来指导我,超棒的)
 
星期天要再去一趟~
 
P/s:王子的女儿昨天回家摔倒,扭到脚(早日康复哦,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