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个大男人坐在三张桌子前面,开始废。(当然,我们嘴巴动,手没停)
 
内容涵盖经济、女人、玩乐等等…
 
聊到油价,两个大男人竟然异口同声地说:“你们那边打便宜啦!这里每litre2块多,换过去才多少钱?”这句话立刻击倒我…
 
然后两个大男人立刻拜托我:“Max,帮我买PS2的Game,带给我。”、“没有啦,我要那个李吉汉的专辑,07年的。”
 
哈哈,反正都很好,顺便帮咯。
 
边做边聊,反而让人感觉很快乐。毕竟大家年纪差距不大(都还在2字辈,yeo就3了…),也学了很多东西。
 
想到星期六要上班,反而是平静。
 
豁达点哦。
 
刚刚的电话,让我有点想你。抱歉啦,这个星期不能去找你了。
 
要乖乖的,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