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写了个很特别的Blog。让大家都很兴奋的询问= =(其实只有三个)
 
其实我的爱情方面颇怕见光死,通常见光死的话,就等于玩完了。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想说自己的爱情。
 
昨天,其实我们吵架吵的凶,到最后我写了这样的话。
 
能够得到原谅,就好了。
 
今天一直撞黑,什么都做不好。
 
开始茫然。仿佛工作就是不好的事情。
 
更确切地说,除了钱之外,我想不到什么快乐的理由。
 
既然这样,那就为了钱努力吧(结婚基金…结果她第一句话就是:“戒指啦,我要戒指。”)
 
好啦,下次生日,才给你戒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