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到有点喘不过去。
 
很多的事情,很多的账;很多的货物,来不及做完的残念。
 
做不完,已经是我的代名词了。
 
 
继续说故事。
 
一星期后,模特儿的照片洗好了。也发了下去。
 
那天我正在自己的位子上,挖脑袋写其中一篇文章,这时候外头有人按门铃。“我们不欢迎推销员。”我隔着门口说道。
 
“呃…小杜叫我来的。”
 
啊?小杜?我按了墙壁的对话机。“小杜在楼上吧?他的‘目标’来了。”才说完楼上就有包含狼嚎在内的叫喊声。听了就让人摇头。“对了,我们听小杜说过那天的事情,你的名字?”
 
“林敏。不过他们都叫我Tracy。”她露出难得的笑容。一推开门我把她带到小杜的位子。“你们慢慢来啊。我先去写稿子了。”
 
好咯,虽然我们每个人表面上都在做各自的事情,但是我们的MSN和眼神都往不远处的一男一女那边过去…好不容易等到Tracy离开,我们立刻扑上去…“哇塞,小声说大声笑咯。”
 
“什么小声说大声笑,我去你们的。我们在讨论要放哪一张在背景。”
 
“电话可以讲的,何必面对面?”我站在他位子的外头开始“攻击”他。“如果电话讲得清楚我就不需要把她叫来了。人家还要上课呢。”
 
“先放过你,等下午餐我才刷你。”
 
“你再不搞定你那版等下大女人杀出来我才不要救你。”
 
忙忙碌碌后,我们又吃午餐了…“好啦,你约他了没有?”这次只有我和他去吃饭,吃饭的时候我问他。
 
“嗯…下一次我还要约他多一次做确定照片的情况。算约会吗?”
 
这家伙大概搞不懂约会的定义在那里…“算。你可以谈完公事再来私人邀约的咯。”
 
“很浪费钱。” “把妹当然要花钱。”
 
“可是……” “啊如果把妹不花钱,妹肯看你一眼咩?17岁的小女生还很好骗一下两下三下。”
 
“去你的。”
 
“好啦,我后面挺你,大家也挺你。你就奋斗敢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