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 有一些奇怪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总觉得念书 比工作好玩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总觉得银行 十分奇怪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怎么开户口 会这么麻烦
 
最近比较烦 比小强烦 比Vivien烦
总觉得服务的人 很奇怪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当看到支票 怎么她就觉得厌烦
 
最近比较烦 比你烦 也比他烦
总觉得编辑 真的十分奇怪
昨晚被问进度如何 才说完就有怨念出来
 
人生总有不用钱的麻烦
老姐每天嫌我回家太晚
晚餐太贵真的不想吃饭
解决方法就是回家煮饭
管它什么天大麻烦
挨到最后我会习惯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
 
女友发现我和别人吃饭
她就买了三千块的Lv
爸妈吵架朋友欠钱不还
车子被卖银行没有存款
管它什么天大麻烦
挨到最后我会习惯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
麻烦(不烦) 麻烦(不烦) 真的麻烦(一点都不麻烦)
我真的很烦(哪里来的烦) 麻烦(我真的不烦)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总觉得时间过得有些快
仿佛还在学校发呆 这一刻已经在公司上班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总觉得女人是种奇怪东西
一下子爱你要死 一下子把你踹到天边去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很烦
那就想个办法不要太烦
看看电视笑笑或许不烦
如果不行就看报纸试看
看了报纸还是不行
那就下楼去CD店
看看喜剧可能就会不烦
 
想要搭讪反而被人Kacau
那个场面真的十分尴尬
朋友欠钱不还真的很想打他
知道他有钱不还更想扁他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发现到最后 一直都很烦
想到最后还是要烦 那不如就接受烦
 
不烦(我不烦) 我不烦(我不烦) 只有一点烦(我不烦)
我真的不烦(我情愿心甘) 我不烦(真的不烦)你比较烦(他才烦)
他更烦(你们两个都烦)我们真的不烦(真的)
 
我~不~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