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在Store+Office的我,时常都要接电话(虽然电话是我们通用,但是每次打来这里的大部分都是…“yeo,电话!”)
 
可是,今天轮到我很忙了…9点,就在本人忙碌于处理T2业务的时候…“Max,电话。”
 
交待完后,挂。十分钟后…“Max,电话,Shiriey找!”
 
交待完后,又十分钟…“Max,电话,Office紧急Call!”
 
搞到前面的人看住我…“你今天很忙勒。”
 
我也想Easy一点点,我不想的啦= =
 
下午忙到面包咬在嘴巴,说话含糊不清,电话还是一直响,然后一直找我…
 
我五点半好不容易收完,哪里知道某不知死活的卡打来,嘴巴拽到死…
“我要二十片《两百磅美女》DVD,你们可以现在pack给我吗?” “Sorry勒,这里很忙,你什么时候要?”
 
“现在过来拿,我到的时候你们要pack好。” “可是我们这里的200磅DVD剩不多,大概十片。”
 
“我不管,你们没有Raw disc(指没有包装的Disc)做啊?”
 
我很忙耶,而且我才刚刚订disc,你以为我大卫啊?“不知道您在什么地方?”
 
“噢,tampines。”
“以我路痴的Type,现在是下班时间,基本上你从那边来需要一小时,我怕您到这里我们已经下班了。”
“你们没有人在Office啊?” “我们老板比较刻薄,他不是很想给我OT,要不然我肯定等你。而且我怕你等下为了20片Disc超速给警察抓扣分又罚款,不划勒。”
“…那好咯,我明天早上过来拿。”
“十片而已,你还要拿??”
“照拿,明天早上他们会拿单去。”
 
你拽?我不会那么乖给你欺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