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弄工作准证,速度还蛮快的。
 
弄到9点半就大致上完成了(然后本人没吃早餐,结果跑去麦记点了个松饼。)
 
吃完后,本人竟然迷路了= =(我在人力部外头迷路,不懂怎么回Office)
 
最后很笨的跑到Eunos等63号,巴特…竟然没有63号!!
 
我赶时间啊!!15分钟后,我望穿秋水的63号来了,飞上车后立刻用意念强迫司机开快一点…
 
回到Office,我的桌上就是一叠,努力做完后老板娘来第一句话:“Max回来了没有?!”
 
“回来了回来了……” “拿去,你的。”又是叠厚厚的…
 
拿完后,在弄Fair的后置作业,点一点算一算,1110片CD,17箱。
 
我还没点算儿童部的,1110仅是电影啊!
 
现在只要明天能够拿到存在总公司三楼的货回来加入,就大概都完成了。
 
多两天~又回家了!!
 
(好想要DVD限定的投名状海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