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感觉到手脚不够用。
 
今天一次过把全部的工作丢过来是怎样啊?虽然我已经处理好前置作业,但是时不时电话来催单,搞到我和yew心烦气躁的。
 
好心,你们Sales和Acc的在那边给我催啥?
 
我们要排货、提货、点货、出货,有时候你们出货写错字我们拿错还要中你们骂,哇,什么道理?
 
虽然我们Store也算很清闲,但是一次过来Fair、平常出货、光碟出租店、书局、CD Shop…的单,我却开始吃不消。
 
下午开始已经是靠本能在工作,连吃也是随便解决。
 
福利…真的很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