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有一次和阿乐去喝酒,闲聊的时候聊到了自己。
 
那时候我记得我说过,我虽然外表光鲜,但是实际上只是假象。真实的我实际上贫困无比。
 
阿乐笑笑,说了一句话:“你虽然贫困,但是你却有我们没有的东西。那东西叫乐天。”
 
我自己也苦笑了一下,没有说什么。
 
乐天知命,应该说是我仅存不多的其中一个了。
 
但是我却被强大的现实硬生生的击垮了。
 
虽然解决了,但是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再下一次。
 
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昨晚甚至打给罗洛问他借钱的话怎么算利息,加上各路伙伴的协助,筹到了不少。
 
阿洛回答我说:“你还欠多少?五位数我帮不到你,一两千倒还OK。私人借你不算利息,你又不是不懂我爸那边借利息很高。”
 
有些时候,兄弟还蛮不错的。
 
熊猫康也帮我很多。
 
最感动的,还是老板了。老板陪我聊了很多,昨晚才能安心睡觉。
 
明天回去,不懂会不会比较好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