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索无度现在已经是我和我姐面对的问题。
 
先是三千;五千;现在要一万。
 
我跟我姐听到电话,立刻在讨论怎么办?怎么办?
 
我和我姐做生作死,为什么突然之间要那么多钱?
 
我甚至连第一份工钱都还没拿到,就要面对这笔庞大的负债。
 
说真的,我需要钱。
 
真的,很多很多的钱。
 
真的要去预支稿费(可能也只有近千块,仍然不够。),我房间的书谁要可以找我,我真的忍痛割爱给你们。
 
现在阿乐自己自身难保,其余的人也差不多。
 
大概…还有四千块吧,勉勉强强能够塞人口。
 
再多,我真的要借钱了。
 
谁有心,借我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